感謝大家的支持
今天小舖的評分是119啦

謝謝大家,謝謝大家
貓貓努力衝向200分...

謝謝所有交關過的網友們
有的人給我很棒的意見
好讓我有改進的空間
有時候我會覺得我這樣做很好了
可是當買家說的一句話,卻會讓我深思好久好久.....

這幾年來,沒有大家的建議,小舖不會有現在的成績
雖然現在也不是做的很好
曾經也想收起來去找工作當個領薪水的上班族
可是我看到有人很認真的問我,她還差多少金額可以升級VIP?
我於心不忍...(妳好不容易收集到VIP  我卻倒店了 , 我會覺得很對不起妳)

我.....只好硬撐下去啦


只靠網拍賺錢真的好悽慘的
有時候一個月不到2000元
要付3張帳單,還有生活開銷
真的是會讓人抓狂...

不管啦
加油加油........


努力衝千分...萬分...
&不要倒店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shop 的頭像
    catshop

    喵貓小舖串珠材料網~

    cat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